渡Zn

拥抱明天的光彩和自己的身影

冰镇西瓜🍉

最近西瓜吃多了的灵感
有点搞笑,欢脱?

ooc(防崩)

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,还有什么是能解暑的呢?
坐在空调房里看书,买一个冰淇淋感受舌尖的凉爽,在大海上带着游泳圈畅游,这都是她完全可以做得到的,可是,她却不想做这些。
还是只想吃西瓜呢……她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大大的西瓜,自己一个小兔子用它的大门牙享受她的大西瓜。
虽然,这都是不可能的,毕竟,兔子不吃西瓜。
“唉。”
她叹了一口气,真希望戴萌那个大蠢狼能快点带着西瓜回来啊!
“这家伙到底去干嘛了,怎么这么慢。不过也就从这儿跑到水果店,至少也就十几分钟吧,这都半小时了还没回来?!”
您的兔子以上线,并且具有十分敏感的傲娇模式。
她嘟着嘴,在门口来回踱步。
墙上的时钟还在嘀嗒嘀嗒地走着,时间也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快溜走了一半。
好不容易的却是戴萌——
水果店停电了,冰柜也都停止了工作。
“小姐,现在店里都停电了,只有这种普通的西瓜。”
她捧着半个西瓜在门口干等,只换来店员一句。
算了算了,就随它去吧。
戴萌带着半个西瓜走回去的路上,还在附近转了一圈,看看有没有卖西瓜的摊子,没想到一个都没有。
心里开始在纠结着该怎么跟莫寒解释。
毕竟,这西瓜不是冰镇的,没有了凉爽的口感。
如果说是放在冰箱里的话,那只能明天才能吃上冰镇西瓜。
就怕她心里难受,这几天温度太高了,连续游了几天泳的戴萌只知道莫寒这几天口中总念叨着西瓜,西瓜。
“叮咚,叮咚”
门铃响起,莫寒怀着期待已久的心情打开门。
戴萌一脸忧愁的样子映入她明亮的眼眸。
原本的期待全都泡汤了——西瓜有了,却不是冰镇的。
莫寒发起了与戴萌的躲猫猫(小脾气)。
戴萌看着这个小孩子气的人哭笑不得,她还是无奈地切了一小块西瓜递到她嘴边。
剩下的西瓜则放在冰箱里冰冻着。
莫寒看了一眼西瓜,那只手只悬在半空没有一点行动,便撇过头不愿看她。
狼崽委屈了∶喊寒不要那么嫌弃我,要怪就怪那水果店停电!害得我们喊寒没有冰镇西瓜吃!
对不起,您的兔子已下线,只留下一包给狼崽的盐。
嗷呜,戴萌心里就像被捆绑住一样难受。
那西瓜躺在桌上无声无息地提醒着她莫寒的生气。
搞不好等会儿连房都不给进了呢,嘿嘿。
欸欸?!西瓜说话了?!
狼崽抖了抖,直直地盯着桌上的西瓜。
喂!你是要把我看穿啊!
“我……我我我!”
你到底还想不想让你的兔子小姐原谅你啊?!
当然想啊!狼崽点点头。
那你就赶紧去和她说啊!西瓜冰镇不冰镇她在意的根本不是这一点!你还有没有一点心意啊?
可是,她难道不是因为冰镇西瓜和我生气吗?
肯定不是啊!你忘了你昨天做了什么吗?
woc!你这个西瓜真神通!怎么连昨天的事都知道?不就是因为我有事放了她鸽子,让她在路上干等了很久嘛……
想到这里,狼崽的耳朵都耷拉下来了,一副实在委屈的样子。
她该不会因为这件事生了我一整天的气吧,昨天自己都很晚才回来。
偷偷溜进房间,看见她赌气似的狠狠按着手机屏幕玩着游戏。
兔子心里也委屈啊,昨天放了自己鸽子也就算了,今天我想吃个西瓜还这么迟钝,她是不知道该怎么行动吗?
“哼!大蠢狼!”
“欸?喊寒别怪我了嘛!我保证以后每一次我都不会放你鸽子了!”
“戴萌!你真是要多蠢有多蠢!我要吃西瓜!”
“遵命!耶!喊寒终于理我了!”
狼崽屁颠屁颠地拿着进来。
这一次因为不盐的关系而自己也咬了几口西瓜。
莫寒看着她手上的半个西瓜,顿时黑了脸。
“戴萌!你这嘴是有多大啊!几口就给我吃完了!”
她抓起手边的枕头就扔向她。
“不还有吗?喊寒。”
轻松地接住,又一脸无辜。
“我不管!你把我西瓜还回来!”
“啊……这要怎么还啊。”
狼崽还是没开窍,兔子倒先炸毛了。
一跃而起就是扑进了戴萌的怀里,她脖颈处还有细细密密的汗水从耳朵处留下。
而那耳根早已红透了。
戴萌还正疑惑着莫寒想干什么,下一秒就被猝不及防地吻上了。
其实她嘴里的西瓜有些还没嚼完,莫寒就顺着她嘴里的西瓜把西瓜往她嘴里的方向卷去。
莫寒一脸满足的离开了戴萌的唇,还回味着那西瓜不一样的味道。
戴萌却突然把她按倒在床上,一脸坏笑地看着她。
“莫莫,你刚刚都那么做了,我总不能能不给一些表示呢,你说是吧。”
她也回应的吻上了她,不似刚才莫寒的掠夺,轻轻的,温柔的,让莫寒沉陷进这温柔之中。
你,才是我真正的冰镇西瓜啊。
突然刹车,写不下去了(*/∇\*)

评论(1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